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哲凡】《交换日记》上

哲凡《交换日记》上
ooc是我的,人物校园设定,短打日记体。
是哲凡的又一篇小短文。之前在评论里看到一个很久没有看到哲凡文的姐妹了。喂,快来看呀!正文里不艾特你了奥
我觉得挺甜的,不甜你打我呀!








2019年11月11日  贾凡
是2019年的光棍节,万能的电商已经把它变成了一个购物节了,有谁还记得他是给单身贵族过的日子呢?
说起来买了好多东西,有用没用的,开心就完事儿了,对了,小羔羊买了什么夜光马桶盖?我真的笑飞了。
我嘛……买了七宗罪的香水,叫暴食【这是预示着什么吗】,据说是甜甜的旺仔味,有点期待,还有一本新的日记本,这一本今年快要写完了哦。
差点忘记了要写什么大事了,就是我们班转来了一个篮球体育生,好高,是不是和我一样高了?嘿嘿,快来和我一起坐最后一排呀。
哦,他走过来了,身材好好呀,真是可以去当模特了,哪像我身上都是软软的,他肌肉线条很好看,就是这个人里面穿着紧身衣,外面敞着外套不冷吗?【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看见的?】他叫李向哲,是南方人,是我的新同桌。








2019年11月11日   李向哲
被之前的班级日志写怕了,但是双11还是下单了一个日记本,还买了一些小礼物送给新同学,希望能在我和他们打成一片之前到吧,然后补了一下红糖姜茶的货,就是这样。
光棍节这个日子转班是不是不太吉利啊?不管了,反正我有同桌,这个同桌也好高,长得好漂亮呢,大眼睛长睫毛躲在课本后面偷看我,眼神在我腹肌上下扫,喂,同桌,想看就直接一点好吗?
坐下的时候他塞给我一个热水袋,不冷吗?
……
原来盯着我看是因为这个呀,我把衣服扣上,他就笑了,说他叫贾凡,是英语课代表。
噫,真可爱。










2019年11月13日   贾凡
是拥有同桌的第3天了,李向哲这个看起来衣冠楚楚,人模狗样的家伙,居然是个老大爷作风的养生男神,保温杯里不只是红糖姜茶还有枸杞大枣,那个红枣好像是新疆的吧,我吃枣他喝茶,那个枣好甜好好吃。
他好像很注意身材的样子,不怎么吃甜的。
今天在座位上发现了满满一大包雪花酥,还有一块黑森林,我问他是谁给我的,他说他要健身,甜食是毒品,看我每天在甜食上的花销太大了,就作为见面礼送给我了。
开心,同桌是个大好人。






2019年11月13日  李向哲。
做梦都没有想到,居然礼物这么快就到了,妈妈叫隔壁班老师放到我桌上,但是貌似放到贾凡桌上了,我打球回来就看到贾凡大可爱抱着写着我名字的袋子两眼发光,我……emm……
那一瞬间就不想解释了,一人一个只有一点点开心和眼前这个人特别开心,那我还是选同桌吧。
说真的,找借口也太累了一点吧,不过看同桌像大花栗鼠一样鼓着腮帮子吃东西,也太可爱了,完蛋了,我说了几遍可爱了。
嗯,反正就是可爱。
明天想问一问能不能叫他凡凡?










2019年12月20日   贾凡
学校越来越没有良心了,居然以忘记了为理由,不换冬令时。
每天要早起10分钟,我太累了,我身为英语课代表甚至想翘了英语早自习,罪过罪过。
李向哲这个懒猪再也忍不了通校生每天4:50就要起床了,就搬到了我的寝室,然后我就可以每天叫他吃早饭啦,再也不用一个人孤零零排队了。
早上的筒骨粉真的很好吃,真的我可以。
不过这就意味着要陪他去吃晚饭了,我为了吃小蛋糕是不吃的嘤嘤嘤。
每周一周四有酒酿圆子,是我喜欢的,一人只能打一碗,要我陪她吃,那他的就是我的了,嘿嘿……
不知道食堂大妈是怎么做到的,有时候一碗只有4个圆子,小的,没有馅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有的就很多,嗯,反正李向哲就喝两口,我就把它都捞走啦!
就算两个人都少,但加在一起不就多了吗?我可真是个小天才
嗯,我还想跟同桌一起吃饭,帮我抢酒酿圆子的同桌是全世界最好的同桌。









2019年12月20日   李向哲
我是真的起不来这破天气。
不知道凡凡是怎么想的,居然每天都能起来吃早饭,不过筒骨粉是真的好吃,今天凡凡还为了照顾我的起床气把蛋夹给我了,真不知道他哪里看出来是我有起床气的,被漂亮同桌拍醒一点都不会生气好吗?
捞圆子的同桌真的好可爱啊,一开始还偷偷摸摸地一勺一勺看我脸色,到现在就理直气壮先把我的碗拖走捞完再还给我了,有时候还漏了一个,他会假装大方说赏我的,当然最乖的我还是给它舀回去了。
嘴上说着不要,脸上已经笑开了,呵,男人。
今天的煎蛋是真的好好吃啊。




下在这里哦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