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如果封神崽是甄嬛传娘娘们的孩子

1.

如果彪子是华妃的崽。

那华妃必定会倾尽所有一切都给彪子。他会有舅舅从青海送来最厚的皮草;会有达官贵人送来最好时兴的玩具;也会有蜀锦做的衣服鞋子;会有最好的教书先生;会有最好的骑射老师;他不再是自私拧巴的小孩,他在爱中长大。

想必华妃也不会让他长成跋扈张扬的模样。会知书达理却也将门虎子风范。

2

他一生来就拥有了这世上最好的爱和最好的生活。整个大清都会是他的

华妃要是彪子的妈妈,估计殷寿都不用姬发动手,敢动一动家里人龙德殿都得给他拆了。

3

端妃姐姐生了个焕,随她,八百个心眼子。

4

敬妃给个顺顺宝,乖囡。

顺顺想要小老虎~

好~为了顺顺,小老虎再难,额娘也学着剪

顺顺再吃一个菜菜好不好呀~

(好可爱呀我心软软)

5

端妃娘娘天天去砖妃娘娘那里找儿子,两个大人见面先萝卜蹲,然后两个崽子在翻着肚皮在榻上头靠头睡得不省人事,鄂顺肚子上还有一块焕给他盖的手帕子

不能漏肚脐眼

6

殷郊这宁折不弯的倔脾气,还是随了眉姐姐的,当然他跟姬发的情谊也随了他俩的妈这是后话

(眉嬛is rio!)

7

华妃有了彪子以后差点没养大,个死男人千方百计的想害死彪子,华妃看透,完全没心思宫斗一门心思养孩子,姬发小时候目睹疼他爱他的外祖父母流放宁古塔,甄嬛黑化,甄嬛去甘露寺期间本想把娃托付给眉姐姐,但眉姐姐自身难保,只能求了华妃。

8

彪子仗着自己长两岁天天欺负发,但是又很怪只有他能欺负发,别的人敢动他一下就千鲤池一日游。

9

殷郊来找姬发看他闷闷不乐,说是不是彪子欺负他了,彪子在外面气的摔了东西要走。

结果听到发子说没欺负他彪子是好哥哥只是脾气不好像他娘,华妃娘娘虽不说话,但什么给他都是一样的。

彪子:哦?(华妃傲娇脸

发子:一款犟但识好歹的弟弟

10

彪子都不觉得像他娘是贬义,彪子太爱妈妈了感觉在夸他

彪子:好吧,勉强喜欢一下弟弟

别的弟弟我不喜欢奥,不乐意跟小孩玩,我手上没劲儿别摔着孩子

11

考哥是纯元拼了命留下的孩子,所以跟甄嬛巨像,跟发子也巨像。

胖橘为了接甄嬛回来,把考哥给了甄嬛,考哥成了发发的亲哥哥

12

考哥因为纯元的牛逼基因琴棋书画文武双全,但是因为从小没妈亲情淡薄,王府里几个娘娘知道事情原委,不愿意抚养怕得罪乌拉那拉,还得是华妃偶尔心软接济他一下

13

姬发是甄嬛跟胖橘第一个孩子,乱跑乱玩扑进伯邑考寝宫,汗津津的小脸一抬头

哥哥!

他当时最小,见个阿哥就叫哥哥,没毛病。

伯邑考心突突乱跳,因为太像了。

14

伯邑考弯腰把发子抱起来问额娘呢,然后远远传来甄嬛找姬发的声音,我的宝宝我的孩子我的崽崽你跑到哪里了?

发发嘣脆一声“娘亲!”

甄嬛也不管礼数了跑进来先接了姬发再行礼,考哥直接一个纯元旧衣事件reaction

发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自己娘怀里下来给哥抹了眼泪

“哥哥别哭”

15

其实有皇后在,哥自己过的都挺那啥的。

哥忍不住关照这个小弟弟,发子特别喜欢哥哥。

哥平时守拙,只有在发子面前微微展露一点小孩子心性,教发子跑马射箭。

16

甄嬛知道伯邑考身世其实心里有点堵,但是也心疼这个在皇后手底下讨不了好的儿,虽然二十几的甄嬛生不出考哥这么大的崽子,但是被发发一声声哥哥叫得其乐融融,冬添衣夏做鞋。

考是真心把甄嬛做母亲,但是只偷偷的来,不让别人知道,发子问他为啥,他笑笑不说话。

17

纯元旧衣事件爆发后发子没了个妹妹,小产了,甄嬛心灰意冷把发发扔给华妃

华妃第一次没怼甄嬛在她床前坐了一夜,第二天就把发发接走了。

考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彪子没见过考,撞见考把想娘的发抱怀里哄

彪:乖乖,有仙女

18

彪子问他是谁,发子记得哥跟他说的不要暴露,考在后宫尽量变成一个透明人,不然他小姨心眼可不大。两个人吵了一架还动手了,哥突然出现,一把弓一个酒窝按住彪子。

华妃:又在 吵吵什么?打扰本宫美容觉!

19

考哥抬头的时候,华妃愣住。

考,彪,发

代表了胖橘三个爱的女人三个爱的时期,华妃突然觉得男人是会变的,真靠不住。

考开口叫了声年姨,王府那个时候的称呼。

20

华妃叫的太多,华妃很久没听年这个姓放自己头上了,华妃心里有数纯元是什么bug一样的存在,对于彪子打不过考是认可的,喊颂芝看着三个崽,自己回去睡觉。

21

考叹了口气跟彪子讲自己是谁从哪儿来有什么故事,彪子其实很爱发子,听说发子的妈是因为考的妈出去的,气急败坏把小发发一拽。

都怪你!!

转身进了翊坤宫大门直接摔门

22

没有果郡王这个pa,是因为外祖父母真的要被胖橘搞死了,是胖橘跟年家斗争的牺牲品。

考见过甄嬛他妈,在有一次抱着发骑马的时候,甄远道一家进宫看甄嬛,考想回避甄嬛说不用。

发拉着考衣服说我的就是哥哥的。

23

考看到理论上的外婆真实的甄嬛他妈,他不敢想自己的妈是不是到现在就是差不多这个岁数这个长相。然后被外祖母摸摸头塞红包一起吃饭。

冷知识:其实甄嬛他妈跟纯元才是最像的

24.

甄嬛要回宫,考很努力。

考平时不在胖橘面前出现,因为胖橘会想起伤心往事。

那一次第一次,考跪到御书房去,抬头正眼看胖橘,直接把自己的脸放在胖橘面前。

他想赌一把。

25

他不想做他小姨制衡甄嬛被拉出来睹物思人的傀儡,然后他赌赢了,完美的拿到了四蛋剧本。

去翊坤宫接发的时候低头看着发,温温和和笑着说,“这下哥哥真的是你亲哥哥了”

发:我测还有这种好事!

彪:?

彪:我养了多年的弟弟就这么没了?

26

考直接端大哥架子,“应彪想来永寿宫玩随时欢迎”

彪子:?时代变了?

27

发发小,再加上妈不在,全宫都喜欢他。

“最喜欢的儿子”顶级callback

发发等啊等,等妈回来等尘埃落定等所有事情没有变数,第一件事情就是牵着哥哥去他逛熟了的碎玉轩延禧宫春喜殿找姨姨们。

 

“这是我哥!”

28

端妃敬妃这些老人知道原委,笑着拍拍考的肩说辛苦了好日子来了,祺嫔小叶子眉姐姐安小鸟这一批没怎么纠结过去的,看惯了粉雕玉琢的发发宝,突然出现一个放大版芝兰玉树考考,也欢喜的紧。

全宫上下像是过年。

29

彪子来找发发,发发左手一个郊右手一对焕顺,还坐在考怀里。

彪:(着急到想掉眼泪

彪:我哭了我哭了

(不行想想这个彪子好可爱啊,撇嘴拼命忍哭的小哭包)

30

扔了礼物转头就走,背后一声脆生生的发子:彪哥你去哪儿?进来啊!

彪哥:我突然痊愈了(捡起礼物

31

考哥虽然不受宠,但绝对不穷。

纯元给了他好多好多一辈子用不完的东西,再加上他隐形人,他给别人东西也怕皇帝做文章,现在没关系了,翻出一大堆奇珍异宝。

32

这个弟弟给个玉那个弟弟给个珊瑚,彪子拿到哥给的虎头玉佩还怔愣了一下。

彪子独生子,华妃意识到大橘不爱她以后就没给生孩子,虽说被爱但是压力不小跟着年家被皇帝孤立,但是有妈妈爱他日子倒也不错。

33

彪子把他答应给发的匕首塞给发子。

发:你终于舍得给我了!!

彪:我不要了才给你的(别扭

34

考临走前被塞了一条白狐裘,彪只是觉得考穿这个一定好看,考笑着摸摸头说好弟弟明天见。

彪.exe(未响应

35

最经典画面:

永寿宫,华妃在塌上吃蟹粉酥和西瓜,哪个孩子过去蹭一蹭她心情好就喂一口,颂芝在一边捶腿,曹琴默在一边抱着温宜笑着说话。

36

端妃和敬妃绣着花样子,岁月静好的看着两个从小黏在一起的焕顺玩翻花绳,敬妃打趣说明天要下雨了,姜文焕信誓旦旦说给弟弟打伞,大家都笑,敬妃喊安小鸟给他看看花样子,安小鸟笑着蹲一蹲。

37

甄嬛和眉姐姐说着体己话,一模一样复刻的一对儿小的就坐在脚边,郊发小声说话被考哥一人一下轻敲脑袋让好好听哥念书,还夸彪子听得好,彪子很得意的抬抬下巴看向华妃,华妃给他点点头,更开心了。

38

几个崽无聊了就跟着年轻的娘娘们玩,祺嫔淳儿拉着安小鸟给几个小娃娃玩奇迹暖暖,最后是考哥头上都被系了个玉带,淳儿跟彪子很合得来,天天吃吃吃,然后跑出去放风筝,叶澜依一人给选了一匹小马,撒欢儿了跑,突然下雨了,又赶紧跑回来,被各自娘亲数落,还要怪焕顺刚玩了翻花绳。

39

上了个火盆,暖呼呼的醺的崽子们脸红红手脚暖和,在华妃那个大虎皮地毯上东倒西歪地睡着了,发子手里还搂着叶子姐的团绒,一时静极了,只有火盆噼啪的声和针线的窸窸窣窣,安小鸟摸了个暖香丢进去,温温柔柔的,抱起睡不安稳的某个孩子。

40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

所有人都是笑着的,柔和的,温暖的,日头就这么过了。

 

评论(123)

热度(10338)

  1. 共6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