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来人啊!徐均朔跳湖了!

感谢群里的姐妹给我的idea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做人了!!

 

 


当徐均朔不慎失足……

有一天,徐均朔正在一边品味土味视频一边在湖心岛上走着,突然脚一滑,掉进了梅溪湖中……他意外的遇见了好多人……






1. 徐均朔*蔡程昱

Xjs:诶?蔡蔡?

Ccy:啊……学长好啊【高贵】

Xjs:这里是?梅溪湖?

Ccy:对啊我看见你刚刚掉下来了,不好意思哦你的手机貌似进水了,信号不太好……

Xjs:啊?那我的抖音怎么办?

Ccy:没事我给你连梅溪湖WiFi,对了你刚刚在放什么歌啊?

Xjs:谢谢诶谢谢!嗯?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歌

Xjs:(发现懵懂小白菜X1)来,哥哥跟你说哦。这首歌该这么唱。

Xjs:如果让——你 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

Ccy:有意思,想学。

Xjs:中招了嘿嘿

Ccy:那哥您有没有听过这个……

Ccy:哥有老婆……

Xjs:……看不出来啊

Ccy:子棋有时候会放,有时候会放给我,哥你要我推给你吗?

Xjs:咬牙切齿.jpg,gzq你下手真快!!

 






2. 徐均朔*高杨

Xjs:高老师?您有空吗?

Gy:有 啊……

Xjs:您知道吗?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的面对他

Gy:【微笑.jpg】嗯

Xjs:咳……战胜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

Gy:然 后 呢?

Xjs:坚持才是胜利,加油

Xjs:突然变怂……

Gy:……

Gy:奥利给?

Xjs: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Gy:我就笑笑不说话……

 








3. 徐均朔*黄子

Zjs:诶黄子!你知道这套题咋做吗?

Hz:啥?哪套题?我看看?会有我网瘾少年不会的网络题!

Xjs:一、郭汉互译。

1、集美们 ( ) 2、米 hotel ( )

3、香居 ( ) 4、唔哪呢 ( )

5、李你汁 ( ) 6、沙滕迷汁U ( )

7、冰齐迷齐 ( ) 8、盲锅儿 ( )

9、车~李汁 ( ) 10、ting嘎 ( )

Hz:你说的是人话吗xjs?你在说什么

Xjs:来,康康!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Hz:这什么?搞笑视频?我看看。

Gy:阿黄……

Hz:【沉迷土味无法自拔】

Gy:……

Xjs:哈哈哈哈哈哈黄子会做了吗?

Hz:hhhhh1(姐妹们) 2(猕猴桃)

3(香蕉) 4(保暖内衣)

5(荔枝) 6(砂糖米酒)

7(番石榴汁) 8(芒果)

9(车厘子) 10(甜瓜)

Gy:……

Hz:诶,怎么没网了?

Zjs:完了

Gy:揣手手笑.jpg

Hz:羊羊羊羊羊羊!你来啦!羊羊我想你啦!

Gy:嗯,阿黄陪我去玩好不好?

Hz:嗯嗯!

Gy:【回头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xjs】

Xjs:瓦。

 






4. 徐均朔*仝卓

Tz:哟,这不是徐均朔吗?唱啥呢?

Xjs:爱河听过吗?

Tz:听过啊,你唱一个。

Xjs:好啊!一起吗?

Tz:你先。

Xjs:如果让——你 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

Tz:你这唱的就没有灵魂……

Xjs:啊?那怎么唱?

Tz:腾格尔老师你知道他怎么唱吗?

Xjs:哈哈哈哈哈哈你来!

Tz:如【轻声】果【突然地】让——你 重新【快速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颤音)

Xjs:确认过眼神,是一条路上的人哈哈哈哈



tbc其他评论点

想看评论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