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黑糖马奇朵】少帅 BE

我这个手速


两篇不是问题

就是写了个be有点……


注意查收@林子眠_Anastasia. 





少帅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他的俘虏正被扣在房间里最重的柜子上,右脚脚踝上拴着一根皮带,是那种牲口用的。身上没几件衣服,破破烂烂的,露出精壮的身材和好看的翅膀纹身。马佳走近他的时候,仿佛已经放弃了抵抗,连眼睛都没有睁开。


马佳低头看向脚踝,发现那里已然淤血,马佳伸出颤抖的手,摸了上去,龚子棋已经没有力气反抗了,但还是睁开了眼睛。突然,他嘶哑着嗓子:“佳……佳哥?”


“我在……佳哥在……”马佳哽咽着,不顾龚子棋身上的脏污,抱住了朝思暮想的爱人。“对不起……对不起……佳哥来晚了……”


“马佳……”龚子棋嘴角已经开始溢出血沫,“操你妈,早干嘛去了……早点我也就不用……咳……吃那劳什子……毒药,你妈的,老子还打算为国尽忠……连个烈士都不给我留……”


“你他妈闭嘴……”马佳红着眼眶,揪着战友的领子。“别……反正要死了……听老子说完……”

 

“马佳,老子爱你……”



很多年后,后人收拾元帅的遗物,发现了一枚翅膀造型的胸针,端端正正别在大衣的衣襟上,如同千百个过去的日子。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