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马尔代夫】肩


还债

我太难了

赌骰子一时爽,还债火葬场

这是什么cp啊我晕了

出来收债@南花 




“佳哥……我困死了……”代玮整个人都歪到了马佳身上,动都不想动弹。马佳全身僵硬了一下,毕竟不太习惯有同性做出这么亲密的事情,更何况是面对着自己喜欢的弟弟。不动声色的把代玮的头扶了起来。


“没有……你让我靠一会!”代玮又执着的把头靠到马佳肩上,马佳也就没有拒绝。


不知道为什么,代玮特别喜欢靠着他佳哥,马佳的肩不知道为什么比一般人的要宽。再加上在部队里锻炼过的缘由,纵使个子不高,靠起来也特别舒服。马佳看着黏黏糊糊特别喜欢肢体接触的弟弟又来到自己身上,默默地换了一个让他舒服的姿势。


马佳其实发现了,代玮虽然说很喜欢别人跟他肢体接触,但是从来没有靠过别人的肩。


直到那一天喝醉了之后,落在自己脸上的那个吻。表白了心意,才在床上一夜迷乱之后,马佳问,为什么总是喜欢靠着我?

 



“我室友说,jfj叔叔的肩,特别好靠。”

评论(1)

热度(9)